close

 IMG_7954.JPG 

時間: 2011/2/13日

地點: 齊哥家

參與人員: DAVID WEI けん 阿影 阿佑 小周 RICK 小芒果 將將 阿熾 倉持 WINNIE 小布 JJ 河豚 妮姐 Cecil 量哥 齊哥(共19人)

 

 

 

首先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 千里迢迢的遠道而來參加聚會

更要感謝機動組 來回奔波 大家真是辛苦了!!! 

 

早上八點

佈置組跟機動組就陸續到達我家

沒想到時間過的超快

大家邊工作邊歡鬧就到了出門接人的時間

(這邊是說 DAVID準備的兔兔名牌真的是超可愛 超有心的啦

之後我也要跟他要一個^^)

 

九點四十分 大家便整裝出發載人

一開始剛接到人的感想就是...

哇 還真多不認識的XDDD 哇哈哈 不愧是認親^^

還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到時候聚會太乾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

TCG48已經不用讓我再次擔心這個問題了......

生寫真本一拿出來...

周邊一拿出來...

開箱閃物一拿出來...

生米直接就煮成熟飯了XDD(這什麼爛比喻 哈哈)

完全不用引導的氣氛熱絡的起來

TCG48還真的是長大了...

 

活動一開始 依例照舊來個自介

不過這次的自介

大家已經放的很開 不再是神速自介 XDD

 

接下來第一公演就是來看 藥師寺...

說實在的...

其實我覺得看藥師寺 有一點點敗筆...

MC太多了 而且UNIT曲太少

幸好還有很多首單曲可以喊CALL

然後幸好時間也短 要不然實在是不夠HIGH

下次不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看AX2011了

請大家再次挑戰 被管理員按電鈴吧

這次依舊沒達成目標XDDDDD

(這什麼鬼XDD 哈哈)

 

是說這次我音響已經開到很大聲

重低音更是震到桌子都在震

沒想到還是沒有達成目標 殘念阿...

 

公演現場圖XDD

IMG_7982.JPG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

哈哈

是說... 每次聚會都沒準備很豐盛的餐點給大家吃

主要原因還是希望能讓大家省點錢

畢竟還在讀書的還是很多^^

這點就請大家見諒

是說我是覺得那家鐵板麵已經算是這附近

俗又大碗又可外送到家的^^

 

再來就是阿影跟DAVID準備的遊戲搶答時間

這次是聽前奏猜歌

呵呵 大家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尤其是RICK跟阿佑

我只能說 傻眼!!!! 太強了!!!

是說這次出題簡單一點的主意是我提的

因為畢竟... 還是覺得要多人知道來搶答會比較有感覺

之後再慢慢增加難度^^

 

是說這個小遊戲 我個人覺得很成功喔

很感謝阿影跟DAVID主動提出活動並完整執行

真的很讚!!!

 

是說獎品雖然不是什麼超級珍貴的東西

但是這份小獎品的心意 請大家好好的收下

因為也是TCG48大家自願割愛貢獻出來的

 

遊戲過後 接著就是簡短兩集好笑的AKBINGO讓大家熱場

之後就是OGI祭

是說...

是沒什麼比較新的演唱會影片可以讓大家看 所以才看OGI

對於本命次本命沒在裡面的 還真是感到有點抱歉阿

是說 OGI喊 CALL 也喊得很好玩

 

最後就是大家期待的生寫真交換時間^0^/*

還有最後的三本BLT開箱時間

沒想到我的唯一一本BLT猜拳開箱結果居然是峯岸みなみ  有印刷字的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不太像印刷字的 如果是之前的直筆 那就更好了 太貪心XDD

相片0270.jpg 

 

這次的交換時間

最感心的還是無料贈送吧

我個人是覺得 只要你對那個成員有愛

跟我推的成員也不衝突的話

我有的東西 能送我就送 要不然平常放在家裡放著也是放著^^

最後還蠻多人主動無料送出東西給一些新朋友

我覺得這種氣氛還蠻溫馨的

 

 

哈哈 廢話講太多了 也該來個總結了

真的很高興大家能夠參加這次聚會

從一年前的2010/1/30我一個人衝台北聚會

到今年的2011/02/13的台中聚會

聚會結束完後真的是很感動阿

TCG48真的是成長超多的

是說HIGH咖可能不像台北高雄那麼HIGH

但是大家都成長超多的

光是放開來喊CALL就已經進步超大!!!

 

然後說要舉辦聚會

雖然大家都沒見面開過會訂定分工流程

而且我又都是半夜才下班都遇不到人

但是每個人都很主動的線上連絡有什麼可以幫忙 主動分工

這點真的是很超厲害

超佩服DAVID的聯繫與資訊整合調查

阿影的活動安排與佈置

還有機動組WEI 阿佑 小周的配合

這邊大家真的是辛苦了喔^^

TCG48最高!!!

 

最後再補上一張合照

能這樣看到那麼多同好的笑臉^^

也是一種幸福!!!

IMG_7953.JPG

 

最後補充大家各自寫的REPO連結

小芒果 http://www.wretch.cc/blog/george6411/8902342

湯持 http://chia1111.pixnet.net/blog/post/26954380

WEI http://www.wretch.cc/blog/nyc134002/7897845

RICK http://www.wretch.cc/blog/demo666/10494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B48台中應援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